陈云林率海协会代表团返抵北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云林率海协会代表团返抵北京
2009年12月25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十二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黄少华)结束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率领海协会协商代表团,自台中乘坐华航包机CI7951,二十五日下午四时许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副主任孙亚夫,海协会副会长王富卿、王在希等到机场迎接。

  本月二十一日,陈云林率团乘包机直飞台中。次日,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两会领导人在台中举行第四次会谈,并签署《海峡两岸渔船船员劳务合作协议》、《海峡两岸农产品检疫检验合作协议》、《海峡两岸标准计量检验认证合作协议》,双方还就两会协商的下一阶段议题安排等交换了意见;二十三日,两会共同举办陆资赴台投资座谈会;二十四日,陈云林等赴南投县水里乡新山村,考察“八八水灾”灾区。(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