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区校长赴台南县将军乡参访苓和小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天津和平区校长赴台南县将军乡参访苓和小学
2010年01月15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上午,天津市和平区教育考察团一行20多人,来到台南县将军乡苓和小学参访,一行人除和校方座谈,还参观音乐、乡土教室等,看到陈设的古早农具,不少人忙拿着相机拍照,更对台湾基础教育“督学”设置相当好奇,留下深刻印象。

  昨天与会的包括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官员和中学、小学、幼稚园等,苓和小学校长黄南庆、驻区督学、家长会长叶纯足等人亲切招待、简介办学制度等,座谈会上更是有问必答。

  天津市耀华小学校长薛敏对于“督学”、“家长会长”设置相当好奇,多名校长也专注聆听、询问,一行人随后参观学校音乐、乡土教室尤其陈设许多古早农具、自行车、布袋戏偶,更是放慢脚步拍照,还有多名校长全程录影,表示也要带回去给学生欣赏。

  赴台的领队的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书记李金迎说,两岸教育等学术交流确实应该持续进行,他也说,台湾在环保、基础教育课程安排上,有许多学习之处,希望透过持续交流,让两岸学子更缜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