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迎来满载1600名台湾客邮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南迎来满载1600名台湾客邮轮(图)
2010年02月08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8日午后2时30分,载着1600名台湾安利集团员工的“海洋神话号”邮轮,向海口秀英码头抛下缆绳。台湾安利公司是次豪掷1亿新台币包下“海洋神话号”邮轮,招待安利的直销商举行“海洋观光之旅”。邮轮6日从台湾高雄启航,昨日停靠香港,今日来到海南岛。 这是台湾与海南两岛之间“邮轮游”的首航,也是海南建省以来接待的规模最大的台湾旅游团队。“海洋神话号”邮轮则是海南建国际旅游岛战略正式启动后,到访海口载客量最多的邮轮。 中新网发 关向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海口2月8日电 (记者 关向东)2月8日午后2时30分,载着1600名台湾安利集团员工的“海洋神话号”邮轮,向海口秀英码头抛下缆绳。

  据海南省台办介绍,这是台湾与海南两岛之间“邮轮游”的首航,也是海南建省以来接待的规模最大的台湾旅游团队

  第一对携手走下旋梯登上海南岛的,是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明雄夫妇。刘明雄说:台湾安利公司是次豪掷1亿新台币包下“海洋神话号”邮轮,招待安利的直销商举行“海洋观光之旅”。邮轮6日从台湾高雄启航,昨日停靠香港,今日来到海南岛。他一再说:台湾,海南,同为中华两大宝岛,希望今后多多交流。

  85岁的欧毓宝老人兴奋地告诉记者:“父亲原本是三亚一个盐场的场长,母亲则是海南一所学校的校长。我1926年出生在海南岛,在海口读书到12岁四年级,1938年随父母去了台湾岛。这是我离开海南后第一次回来!好高兴!”老人的太太和儿子、女儿一边陪着前行,一边笑,为了亲人圆梦而欣慰。

  吴礼澹、邹惠美夫妇,带着漂亮的女儿吴智轩,频频给记者们摆拍照姿势,他们说:“我们家喜欢乘邮轮旅游,这次有机会游到海南岛,我们的‘邮轮版图’又扩大了。”

  当日下午,团友们在海南新国宾馆听海南戏,买包括海南黎锦、咖啡等特产年货,品尝文昌鸡、海南斋菜等琼式年菜。晚上,他们将观看由张艺谋导演的《印象海南》实景演出,然后登船继续往越南的旅程。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陈衍顺表示,“海洋神话号”本次航程标志着琼台两地海上旅游正式启动,对推动两地海上直航业务的发展意义重大。(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