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悉么妹过世感哀恸 成思危携家人赴台悼成露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获悉么妹过世感哀恸 成思危携家人赴台悼成露茜
2010年02月24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知名经济学家、被誉为“中国风险投资事业之父”的前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继去年6月赴台访问后,将于25日再度赴台,据悉,此番是为悼念上月底过世的妹妹成露茜。

  据了解,成思危此行还携妻子、子女及女婿等家属一同赴台,预定停留一周,至3月2日返回大陆,行程中并未安排任何公开行程。

  成思危是知名报人、世新大学创办人成舍我之子。成舍我共有五名子女,其中同父同母的三人分别为:成思危和世新大学董事长成嘉玲、成露茜两个妹妹。

  世新大学教授兼台湾立报发行人成露茜追思会上月底过世,成思危将出席27日妹妹的追思会。

  成嘉玲表示,他们三兄妹年龄各相差两岁,从小成思危和成露茜感情最好,她夹在中间常和两人打架;当哥哥获悉么妹过世后极为哀恸。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