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海盗劫持、后被大陆舰船接护的台渔船抵高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曾遭海盗劫持、后被大陆舰船接护的台渔船抵高雄
2010年03月04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高雄3月4日电(记者 耿军 闫晓虹)大陆海军亚丁湾护航舰艇曾予以接护的台湾高雄稳发渔业公司所属“稳发161”号渔船抵达台湾高雄港。

  “稳发161”号渔船是4日18时许抵达台湾高雄港的。

  “稳发161号”,是台湾的700吨级远洋鲔钓渔船。去年4月6日,该船在南纬1度51分、东经55度25分的索马里海域被海盗劫持,船上共有30名船员,船长、轮机长为台湾居民,另有5名大陆籍、6名印度尼西亚籍和17名菲律宾籍船员。

  今年2月8日,“稳发161”号渔船船主向大陆船东协会发出求援信息,希望协助安排提供给养和护航。2月11日,“稳发161”号渔船获释后,被大陆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526舰接护,之后,大陆舰艇尽力满足船长提出的生活物资、燃油等需求,并应船东要求将渔船护送至安全海域。(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