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即将向老台胞发放生活津贴及低保户扶助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厦门即将向老台胞发放生活津贴及低保户扶助金
2010年04月16日 09:51 来源:海峡导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厦门台联获悉,2010年上半年厦门老台胞生活津贴、台胞低保户扶助金将于4月26日-30日发放。厦门台联将于近日对老台胞、老台胞遗偶生活津贴以及台胞低保户生活扶助金领取人进行身份确认。

  厦门台联方面指出,本次发放的对象将是1947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2008年12月31日前户籍在厦门市的老台胞或其遗偶,请有关人士凭户口簿、工行存折及相关证件到台联办公室办理相关领取手续。(海峡导报记者 张燕娟)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