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在台北会见连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在台北会见连战(图)
2010年04月21日 09:01 来源: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清泉昨晚在台北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这是互赠礼品的情景。 (张辉 陆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20)日,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清泉在台北晶华酒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夫人连方瑀以及台湾民意机构负责人王金平,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曾永权及辜濂松、张忠谋、郭台铭等其他知名人士。

  罗清泉愉快地回忆起前年5月和连战荣誉主席在武汉的会面,对时隔两年在台北再度重逢感到分外亲切。他说,连战荣誉主席多年来穿梭于两岸之间,致力于两岸和平发展,在促进两岸经济合作、实现直接“三通”等许多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深受两岸各界好评,并将泽及子孙。

  他说,台湾湖北(武汉)周顺利开幕,各项活动正在有序展开,开局不错。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湖北与台湾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密切民众之间的感情,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湖北、认识湖北,同时也是让湖北各界人士近距离地体验台湾同胞的生活,全方位地感知台湾的文化和风俗,进一步增加对台湾各个方面的了解和认知。

  这次湖北代表团在台湾的活动得到了中国国民党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罗清泉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和全省6000万民众,感谢中国国民党中央的隆重邀请。他诚挚邀请连战先生再到湖北做客。

  连战说,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迎来了罗清泉书记率领的湖北省代表团,感到十分亲切和高兴。湖北是一个文化大省、农业大省和经济快速发展的大省,各个方面都有很多令人向往的地方。他曾前后两次到湖北,感到湖北发展很快,变化很大,特别是在民生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他说,连家祖辈从山西到河南,从河南再到湖北,有九代生活在随州。谈到湖北,他总有一种很自然的亲切之感。这次湖北代表团的到来,对于加强台湾和湖北两地的交流非常有意义。他希望两地之间的合作更深入、更广泛,以造福两地百姓。

  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明波,副省长田承忠,武汉市市长阮成发以及湖北代表团其他成员参加会见。(记者熊家余、张辉、通讯员杨志军、陆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