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车祸受伤陆客均无大碍 获赠红包"压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阿里山车祸受伤陆客均无大碍 获赠红包"压惊"
2010年04月21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陆客搭乘的小型巴士(右)和休旅车昨天在阿里山公路擦撞,造成10名陆客轻伤。 联合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阿里山公路20日下午发生小型巴士与休旅车对撞意外,10名来自北京的游客受伤,其中5人头部受伤,送圣马尔定医院急救,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调查,由萧姓男子驾驶的小巴士满载大陆客,昨天中午行经阿里山公路,与由詹姓男子驾驶休旅车发生擦撞。萧男说,休旅车突然冲出来闪避不及。詹男则表示,他因赶时间超车,感到很抱歉,详细肇事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领队边雯雯和多名团员提说,车子开到下山右弯道时,对向车道突有辆休旅车想超过游览车,开到他们的车道上,两车都急忙转向,他们搭的小巴车头往左转向,还是和休旅车的左侧车头擦撞;同团第二辆小巴煞车不及,追撞到第一辆小巴,造成第一辆小巴的8名游客,第二辆的2名游客受伤。

  嘉义县消防局前往抢救,其中5人撞到头部,转送到圣马尔定医院,院方表示经检查都没有大碍,5名伤患仍表示想住院1天观察。

  阿里山风景区管理处长曾汉洲,获悉赶抵医院探视,并代表“观光局”赠送红包给伤患“压惊”。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