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等中共黄埔校友亲属将赴台出席全球黄埔论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恩来等中共黄埔校友亲属将赴台出席全球黄埔论坛
2010年05月05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5月5日电 (记者 刘舒凌)周恩来、左权等中共黄埔校友的亲属10日将出席在台北举办的全球黄埔同学暨后代“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

  中新社记者了解到,作为大陆地区特邀嘉宾,多位北京黄埔人士后裔将组黄埔亲友团,参与此次论坛。

  北京黄埔亲友团成员中,中国新闻社原副社长周秉德,为黄埔军校政治部主任周恩来侄女、黄埔4期生周恩寿之女,现担任大陆黄埔军校同学会宣传委员。左太北,为黄埔军校1期生、抗战时八路军副总参谋长左权将军之女。周坚,为黄埔军校1期生、周士第上将之子。陈寒枫,为黄埔军校4期生、洪水将军之子。陈崇北,为黄埔军校早期教官、陈奇涵上将之子。陈延滴,为黄埔军校6期生、陈伯钧上将之子。

  据了解,台湾新同盟会发起此次论坛,会长许历农担任论坛总召集人。论坛筹备委员会在其主题文中指出,“经由全球黄埔同学暨后代召开的‘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期能敲开建构两岸互信的窄门,进而为两岸和平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出席此次论坛的黄埔同学及后代来自两岸及香港、北美地区。(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