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玄赴上海主持世博台湾馆点灯祈福典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刘兆玄赴上海主持世博台湾馆点灯祈福典礼
2010年05月10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文化总会”会长刘兆玄今天(10日)搭机前往上海,将于明天主持世博会台湾馆点灯祈福典礼。刘兆玄指出,听说世博会台湾馆非常有特色,相当期待。

  刘兆玄上午以台湾“文化总会”会长身份,搭乘长荣航空班机前往上海。他表示,这次前往上海,主要是去主持上海世博会台湾馆点灯祈福典礼。刘兆玄指出,听说台湾馆很有特色,因此他相当期待,若有时间,他会到世博会欧洲国家各馆,如法国馆、英国馆看一看。

  刘兆玄将于12日转赴杭州参观文化园区,15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两岸汉字艺术节,他将与两岸书法名家一起挥毫,16日应邀至北京清华大学专题演讲,随后转往福州访问,预定18日返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