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葆率团抵台 机场讲话向台湾同胞表感谢(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刘奇葆率团抵台 机场讲话向台湾同胞表感谢(组图)
2010年05月23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一行乘坐川航3U8977航班,于23日17时抵达台北松山机场,开启“感谢、合作”之旅。应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的邀请,5月23日至28日,刘奇葆率团到台湾举办“天府四川宝岛行”活动。图为刘奇葆抱起向他献花的小朋友。 中新社发 邹辉 摄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一行乘坐川航3U8977航班,于23日17时抵达台北松山机场,开启“感谢、合作”之旅。应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的邀请,5月23日至28日,刘奇葆率团到台湾举办“天府四川宝岛行”活动。图为刘奇葆(右三)特意向媒体介绍了两位来自汶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一位是抗震小英雄林浩(右一),一位是失去左腿的“芭蕾女孩”李月(右二)。 中新社发 邹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台北5月23日电(记者 邹辉 董会峰 罗钦文)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一行乘坐川航3U8977航班,于17:00抵达台北松山机场,开启了“感谢、合作”之旅。刘奇葆在机场发表了简短讲话。

  刘奇葆说,来到台湾既兴奋又感动,四川代表团是带着汶川地震灾区人民的感恩之心来到台湾的,来向台湾同胞表达感激、致谢之情。同时我们希望此行能尽快推进四川和台湾之间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在台六天的行程是“感恩致谢”之旅,也是“交流合作”之旅。代表团还要专程到台湾“921”地震灾区考察,借鉴和学习灾后重建的经验和作法,还要看望大熊猫“团团”和“圆圆”。

  刘奇葆还特意向媒体介绍了两位来自汶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一位是抗震小英雄林浩,一位是失去左腿的“芭蕾女孩”李月。两位小朋友表示,台湾有许多美景,想去阿里山玩。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