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虹桥机场即将直航 台商台北置豪宅意愿提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松山虹桥机场即将直航 台商台北置豪宅意愿提升
2010年06月11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房仲业表示,台北松山机场与上海虹桥机场即将直航,台北市豪宅产品买方,台商资金背景占交易比重由1月的9.5%,到5月的27.4% ,占豪宅交易比重逼近3成,创历年新高。

  永庆房仲集团表示,松山机场与虹桥机场即将在6月14日直航,受“两岸双城一日生活圈”利多加持,台商回台购屋意愿明显提升,使得2010年台北市豪宅的台商色彩越来越浓。

  永庆房仲集团研展室协理黄增福分析,上海闵行区一向是台沪经贸往来的活跃区,根据大陆闵行区官方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当地台商包括长期居留共8047人、短期居留约7.4万人,可见有两岸商务往返需求的台商不在少数,如今松山与虹桥机场开放直航,对习惯台湾居住环境的台商而言,将大大提升在台购屋的意愿。

  黄增福指出,观察近期大台北买方资金背景,可发现台商背景占交易比重明显攀升,其中,台北市大安、中正、松山、信义计划区、大直、天母及内湖等地区,近期都可见台商提出购屋需求与洽询,并以高总价顶级豪宅产品询问度最高,带动台商占成交比重大幅走高。

  根据永庆豪宅事业部统计,以2010年大台北豪宅买方背景来看,1到4月台商背景占成交比重逐月攀升,分别为9.5%、12.5%、14.9%、18.5%,到了5月更攀升达27.4%,台商背景占成交比重大幅攀升。

  另外,外资购屋占比也逐步走高,5月占豪宅成交比重也由1月份的4.3%,攀升达5月份的6.3%,显见无论台商或外资都看好台湾豪宅产品的未来前景,纷纷开始卡位布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