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港宣传花博会 郝龙斌称访港有家的感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到港宣传花博会 郝龙斌称访港有家的感觉(图)
2010年06月11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市长郝龙斌(左)与艺人房祖名于11日共同出席在香港举行的“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11日在香港出席了“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的宣传活动。郝龙斌在宣传活动上说,每次访港都有家的感觉,遇上台北将有如此重要的活动,因此亲临香港推销。

  据报道,台北花博会预定于11月6日起举行,全球将会有4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台北花博会,花博会展期长达半年。展览除了展示缤纷多样的花卉外,也会表现园艺、科技与环保的技术精华。郝龙斌在宣传活动上作出上述表示。

  郝龙斌表示,台港的文化背景相似,港人最能感受到台北的东西。除推销花博会外,郝龙斌也顺道促销台北的游玩乐趣,包括著名的温泉。

  台北花博会获得香港旅游界鼎力支持,包括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等数十名旅行社老板及航空公司负责人都出席了今早的宣传活动。

  此外,艺人房祖名也出席了宣传活动。

  据悉,为了吸引港人前往台北参观花博会,岛内华航及长荣航空都将会推出优惠票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