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上海虹桥14日对飞 郝龙斌将参加首航仪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松山上海虹桥14日对飞 郝龙斌将参加首航仪式
2010年06月11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松山机场与上海虹桥机场14日对飞,台北市长郝龙斌届时将搭乘华航首航班机到上海,晚上将与上海市长韩正会面,致赠电子书(金庸小说全集)和500张花博贵宾邀请卡。

  首航仪式于上午7点45分在台北松山机场举行,预定8点45分起飞,预计10点30分抵达虹桥机场。

  据报道,郝龙斌将于14日率领市府团队与媒体、“立委”、市议员等,搭乘松山机场和虹桥机场对飞首航班机到上海。郝龙斌到上海后,参加11点在上海虹桥机场举办的首航欢迎仪式。

  此外,郝龙斌将参加由上海台资企业协会主办欢迎午宴,为松山、虹桥机场的首航庆祝,并期许创造两岸未来更多的便利与商机。

  晚上5点到5点30分,郝龙斌将参加由长荣举办的首航庆祝暨旅游推介会活动,内容包括沪台两地旅行业者交流;“花现台北”旅游产品及台北花卉博览会介绍。

  据报道,郝龙斌当日晚上将与上海市长韩正会面,郝龙斌将致赠韩正电子书(金庸小说全集)和500张花博贵宾邀请卡。

  15日早上10点,郝龙斌将参加在上海大酒店举行的台北市投资说明会,下午出席1点50分台北文化周开幕记者会。

  这是继去年上海赴台北举办“两岸城市艺术节-上海文化周”后,台北市以回访姿态所举办活动。据悉,届时郝龙斌将将与优人神鼓团长刘若瑀一起敲响大锣,宣布“台北文化周”正式启动。

  “推介2010台北花博会户外展”也在12日到18日推出,让上海民众抢先一睹“2010台北花卉博览会”的精彩亮点。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