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南县长在北京推销台南芒果 3个卖138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台南县长在北京推销台南芒果 3个卖138元
2010年06月16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6日,台湾台南县长苏焕智一行专程来到北京的一家超市,为台南县的“旗舰品牌”水果爱文芒果开拓大陆市场。台南县是台湾最大的农业县市,被誉为“盛夏的红宝石”的爱文芒果是台南县特有的品种。随着两岸农业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入,北京市民将会品尝到更多的台湾水果。图为苏焕智夫妇赠送爱文芒果让市民品尝。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6月16日,台湾台南县长苏焕智(右三)一行专程来到北京的一家超市,为台南县的“旗舰品牌”水果爱文芒果开拓大陆市场。台南县是台湾最大的农业县市,被誉为“盛夏的红宝石”的爱文芒果是台南县特有的品种。随着两岸农业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入,北京市民将会品尝到更多的台湾水果。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 路梅)台湾台南县长苏焕智16日率队在北京推销台南县爱文芒果,并表示将在北京和上海设立台南县农特产行销点,抢攻大陆高端水果市场。

  16日上午,苏焕智携夫人来到北京法宝超市西直门店,在台南县爱文芒果特卖会及试吃大会上倾情推销。苏焕智说,爱文芒果过去6年中在日本推销成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近年来大陆经济发展迅速,相信爱文芒果能以其高品质赢得大陆消费者的喜爱,在北京和上海能卖到供不应求。

  “好东西要与好朋友分享”,苏焕智表示,计划在北京和上海设立台南县农特产行销点,把更多宝岛台湾的优质水果送到大陆民众手中。

  据了解,芒果、蝴蝶兰、茶叶与台湾鲷被台湾“农委会”列为台湾外销四大旗舰产品。本次特卖会共带来600公斤台南爱文芒果,分为3个装(1.3公斤)138元人民币和10至14个装(5公斤)399元两种包装。

  主办方在现场为民众准备了芒果试吃和芒果布丁赠品,引来北京市民踊跃参加,纷纷称赞爱文芒果“卖相好、味道甜”。对于相对较高的价格,顾客吴女士表示能够接受,并且对台湾很感兴趣,希望能去台湾旅游。

  台南县政府农产行销科科长吴威达表示,爱文芒果瞄准的是大陆的顶级消费市场,这是首次到大陆推广营销,如果试卖效果好,明年将进一步加大供应量,逐步在大陆建立稳定和持续的行销通路,目前正与多家超市积极接触。

  吴威达说,“现在台湾每年销往大陆的各类芒果仅300吨,我们认为通过推广和促销活动,销量在短期内迅速成长3到4倍不成问题。”

  据悉,台南县爱文芒果行销团队还将于18日赴上海举行推广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