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七月开始可实现天天深圳飞台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深圳航空七月开始可实现天天深圳飞台湾
2010年06月23日 0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6月22日电(郑小红 谭玲娟)深圳航空22日称,两岸新增航班分配方案已确定,两岸每周各增加50班,其中深圳始发新增4班,深航获得其中3班,均为直飞台北桃园机场。

  如此一来,深航每周深圳始发飞往台北的航班增加至8班,每日均至少有一班,新增航班计划将于7月8日正式执行。

  深航得到这3个航班的经营权限后,正加紧时刻申请、运行保障等准备工作。

  据悉,深航每周原有7个航班直飞台北,其中深圳始发5班,郑州及沈阳各1班。新增的三个航班计划分配在每周四、六和五,尽量填补时段空缺,但航班的确切时刻还是等待官方的批复。

  据了解,此次大陆方面新增的50个航班分别分配给北京、上海虹桥、厦门、福州、深圳等几个航点,其中厦门/福州航点增20个航班,虹桥/松山航线新增14个航班,北京及深圳航点各新增4个航班,另有8个新增航班未规定具体航点。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