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台北馆第20万名参观者产生 获赠多项赠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世博会台北馆第20万名参观者产生 获赠多项赠品

2010年06月25日 0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上海世博会台北案例馆第20万名参观者24日下午1点30分出炉,来自上海的陈昌润得知自己中奖时,又惊又喜地说不出话。

  据“中央社”报道,在微笑天使的鼓掌欢迎下,世博台北馆第20万名参观者——来自上海的陈昌润——显得有些害羞,直说“很高兴,这是意想不到的事情!”

  台北馆馆长陈庆安特别致赠节能减碳的LED灯、台北市名产凤梨酥、台北文化周大戏“欲望城国”、及台北市纪念对杯等多项精美赠品,让陈昌润一行笑得合不拢嘴。

  陈庆安表示,非常感谢来自各地的好朋友的支持捧场,让台北案例馆的累积参观人次持续稳定成长。

  陈庆安透露,未来台北馆第30万、第40万人次都会有好礼大放送,也希望大家互相转告,一起来参观台北馆,并推广“无线宽带”和“资源回收”两项成功案例。

  为了庆祝台北馆参观人数达20万人次,陈庆安也宣布,该场次所有民众都可免费获得一张与台北市著名景点的合照一张,让所有民众都大声叫好,直说“台北馆真贴心!”

  陈昌润在家人陪同下参观台北案例馆。他说,自己一直对台北很好奇,但工作实在太忙,一直没有机会前往台北一窥究竟。

  他说,这次趁世博的机会到台北馆参观,对101剧院的3D影片印象特别深刻、令他有身历其境的感觉,实在不虚此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