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企业将再组团赴台湾采购 已超60家企业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企业将再组团赴台湾采购 已超60家企业报名
2009年06月16日 09:3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15日说,7月上旬,大陆企业将再组团赴台湾采购,目前已有超过60家企业报名参加。

  姚坚在当天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5月底至6月初,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组织的第一批“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赴台开展了市场考察及签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台采购金额约8.27亿美元,年内还有望进一步落实约14亿美元的订单。

  7月上旬还将有第二批“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赴台,此次考察团将以商贸流通领域的企业为主,主要采购食品、饮料、日用品、服装和工艺品等,目前已有60余家企业报名。

  姚坚表示,大陆是台湾最大的贸易伙伴、出口市场、对外投资目的地和贸易顺差来源地。商务部将继续支持两岸民间组织及企业开展经贸交流活动,进一步发展双方经贸合作。(记者朱立毅、雷敏)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