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今将公布陆资赴台项目 7月1日起正式受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今将公布陆资赴台项目 7月1日起正式受理
2009年06月30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当局行政部门负责人刘兆玄29日核定陆资入台投资业别项目,7月1日起,台湾将受理陆资入台投资申请案,预计经济主管部门今天将公告投资许可办法及投资业别项目。公告时程后,大陆将展开可入台投资业别相关的投资考察团,并全面考察台湾租税制度、金融环境及工业区条件。

  刘兆玄昨日上午核定开放陆资入台投资的业别项目,未来陆资登台必须清楚载明资金来源,以利直接投资、间接投资的路径图清楚透明,经第三地的陆资,必须提出第三地股东名册,陆资占股权多少,有没有逾三成上限,台方便可具体审核掌握。

  台官员表示,经济主管部门今日公布后将上网公告,陆资可自行下载得到完整资料。陆资入台投资许可办法条文规定,将保留官方设限空间,未来观察陆资在台市占率、有无独占、寡占等,再视情况订定投资限额及比率。对于十一项港埠、航空站及观光游憩促参案,则必须先有促参计划,视陆资是否符合条件,才能投标。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