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获农行10亿元人民币授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获农行10亿元人民币授信
2010年01月28日 16:4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农行漳浦县支行日前与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举行了服务闽台农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农行将在未来5年内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内台企提供1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信用额度。

  根据《服务闽台农业合作项目备忘录》,农行还将依托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和漳浦县台商联谊会,引导闽台农业合作企业组建信用专业担保机构,帮助解决闽台农业合作企业融资担保难问题。

  此外,农行漳浦县支行还将开辟信贷“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和手续,缩短审批时限,对创业园管委会推荐的优质台资企业和项目,通过“台资企业信贷绿色通道”“台资企业信贷服务直通车”“一站式服务”等方式,实施优先调查、优先评级、优先授信、优先发放贷款等。

  当日,农行漳浦县支行还与15家园区内的重点台商企业签订《银企合作协议》,为其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并提供总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信用额度。

  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是由农业部、国务院台办首批批准设立的福建两个台湾农民创业园之一,设有六个产业区。目前已有70家台资农业企业和6个台湾农民个体工商户入园,总投资1.2亿美元,年产值20亿元人民币。(记者康淼)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