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山辉:强化台企联服务功能 推动两岸良性互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郭山辉:强化台企联服务功能 推动两岸良性互动
2010年04月21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家具大王、台升家具董事长郭山辉日前当选为第二任台企联会长,虽未正式接任,他已经计划,强化台企联服务功能,成立马上办中心,聘请会计师、律师等专家,逐一协助台商解决问题。

  郭山辉日前表示,他以一票险胜,表示有一半的人认为台企联需要做些改变,但也有一半的人对前任会长张汉文持肯定态度。

  他说,改变台企联的第一步,将先从强化组织开始,第一个目标是让更多的台商都能参与台企联的活动。他说,台企联是为台商服务的组织,需要台商全面参与,尤其是大中小型台资企业都参与,台企联才更有代表性。会务改革另一个重点将是强化台企联的服务功能,成立台商马上办中心,把各地台商急需处理的问题都登记下来,会聘请会计师、律师等专家,逐一协助处理台商的问题。

  郭山辉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对在大陆投资的台商是最大的利益,因此台企联责无旁贷,将大力促进两岸经贸和文化艺术交流,推动两岸关系良性互动。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