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海博会”落幕 成交78亿引资152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第13届“海博会”落幕 成交78亿引资152亿
2010年04月21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狮4月21日电(记者 林永传)第十三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21日下午在福建石狮服装城落下帷幕。

  据展会组委会提供的数据,四天展期共达成意向成交额78.13亿元人民币,比上届增长16.58%,其中服装类成交34.48亿元、;面辅料成交20.42亿元;纺织机械成交20.38亿元、比增35.87%。

  18日开幕当天,现场签约投资项目12个,投资总额152亿元,其中外商投资项目4个,投资26亿元人民币。

  展览期间共吸引了进展馆进服装城的观众17.06万人次,其中境内外的专业客商达2.15万人,来自东盟、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商以及毛里求斯、马达加斯加、斯里兰卡中华商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采购商;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天竹联盟、四川彭州、武汉汉正街市场、成都九龙市场、重庆朝天门市场、上海轻纺城、广东东莞、虎门等20多个服装专业市场的客商代表团以及全国各省、市产业集群地区客商都组团前来参观洽谈与交流。

  本届展会亮点频现,纺织机械馆暨纺织机械市场隆重开业、首届海西国际时装周精彩绚丽开幕、共有160多家媒体600多名记者到会采访报道。

  本届展会得到了台湾业界和台湾纺拓会的积极响应,台湾馆的参展企业共53家,参展面积达5680平方米,折合630个国际标准展位,占据主展区的25.2%,参展规模再创历届之最。

  展会期间,举办了纺织企业家活动日暨海峡两岸纺织企业家对接会活动,海西经济区纺织服装项目招商签约仪式,项目签约及重点项目奠基、纺织机械、缝制设备新品发布、台湾功能性纺织品推介会、海峡两岸纺织机械对接座谈会等大型经贸活动,以促进两岸业界进一步携手紧密合作,推动两岸业界在面料业、纺织机械业和市场建设方面合作共赢。台湾方面还提供一些高科技项目与内地企业进行对接,加快内地企业产业技术更新的步伐。(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