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优质食品访问团来闽推介产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优质食品访问团来闽推介产品
2010年05月26日 10:31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去年“台湾优质食品拓销团”成功在厦门举办后,台湾优质食品在厦门备受广大市民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不少食品生产商及大卖场食品经销商对安全美味的台湾优质食品的兴趣。5月24日,“2010年台湾优质食品厦门访问团”再次登鹭,以期进一步扩大两地间的食品贸易与交流。

  24日,由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组织的“2010年台湾优质食品厦门访问团”在厦门隆重举行推介台湾优质食品洽谈会,33家具有台湾当地特色的优质食品厂商向厦门各方展示了各自的产品风采。展示产品丰富多彩,涉及台湾众多品牌的特色食品、酒及饮料、罐头食品、米谷、酿造食品、糖果饼干、各类农产品、休闲食品等。(记者 林世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