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布大陆客旅游满意度 逾6成满意美食住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公布大陆客旅游满意度 逾6成满意美食住宿
2009年05月25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月时节,为迎接大陆观光客早日到来,台湾饭店业者纷纷在日月潭湖畔兴建新酒店。 中新社发 曾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戴锡钦25日公布大陆观光客在台旅游满意度调查,有6成5陆客满意旅馆服务,6成4满意美食,8成6不满交通状况,台当局“交通局”说,正在进行交通改善。

  戴锡钦表示,调查发现大陆客平均在台北市停留时间为1.5天,在台北市花费平均为人民币14668元,而陆客最喜欢的10大景点分别是,台北故宫博物院、101金融大楼、夜市、中山纪念馆、阳明山、龙山寺、中正纪念堂、士林官邸、历史博物馆、忠烈祠。

  戴锡钦说,大陆客来台日增,不应牺牲台湾的旅游品质,他要求台北市注意改善旅游景点的交通状况,并成立旅游申诉专线。

  交通部门官员林丽玉说,台北故宫博物院附近已经和军方的后勤学校协商,后勤学校将让出土地,可望增加20至30辆大客车的停车位,中山纪念馆也商请馆方协调处理周边停车问题,士林夜市停车问题也和教育局联络,在儿童育乐中心预订地先让交通局规划大客车停车位。

  “观光传播局副局长”吴秋美说,大陆客若有问题,可以拨打电话1999反映,24小时都有人服务。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