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观光部门推百万旅游金计划 1123队人马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观光部门推百万旅游金计划 1123队人马报名
2009年07月02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观光部门为促销观光,举办“世界最棒的旅游─百万旅游金发现台湾”活动,昨截止报名,共有来自世界44个国家及地区、1123组民众报名。

  报名参赛团队民众涵盖世界五大洲,以美国籍97人最多,香港也有94人。令台观光部门讶异的是,印度籍和日本籍都各有70人报名,同居第三名,连伊拉克、以色列、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及奈及利亚都有人报名。

  根据参赛者的计划书,越南的6位大学生以“时光机”为行程主题,强调可用一般旅客三分之一花费来台旅游,突显台湾之旅的超值感。来自香港的两名年轻女孩则锁定台湾民宿,四天游台行程分别入住不同民宿,并以民宿周遭地方小吃为主,她们拟定增肥十公斤的游台计划。

  韩国的女大学生以“我爱飞轮海”为主题,到台湾实践追星之旅。台湾农村生活特色则吸引了两名法国男孩的注意,他们规划住宿台湾农场,体验台湾的农村生活。

  当西方遇到东方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一位留学美国的台湾女生因为思念台湾的茶饮,决定和美国同学组队回台,来一趟寻找台湾好茶之旅。德国一对男女喜爱旅游及享受美食,尤其饺子更是他们的最爱。旅游了欧洲许多国家后,他们决定要担任饺子巡搜员,到台湾找出具特色的好吃饺子。

  马来西亚的“肉骨茶队”对台湾的少数民族文化具高度兴趣,规划探访4个部落,而且找出每个部落的特色或代表性歌曲,作为每日旅游纪录片的主题曲。名为“台湾特务队”的英国参赛团立志要找寻隐藏在台湾不为人知的行程。

  旅游、影片及部落格也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年逾70岁的澳洲夫妇计划以单车和健行分别游高雄和玉山。这组高龄团队的游台计划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网友留言建议他们,到台湾庆祝结婚五十二周年纪念。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