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会苏州开推介会 主推特色婚纱、保健主题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旅会苏州开推介会 主推特色婚纱、保健主题游
2009年07月02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7月2日电(郭斐斐)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组团7月1日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说明会,以旅行社、酒店、航空公司、质量保障协会等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多位一体的“超豪华”阵容,向苏州推介台湾多元化的独特风情,主要推出近来很有特色的婚纱、保健类主题游。

  今年两岸开放往来观光旅游将满一周年,2008年7月以来,已经有很多大陆观光客亲身体验台湾的优美风光。在刚刚结束的“江苏万人游台湾”大型活动中,江苏中旅、苏州国旅组织万名游客赴台,活动于今年2月27日启动,原计划半年内组织万名江苏游客游台湾,但因为江苏游客赴台热情高涨,早在6月初,“万人”目标就已提前实现。

  台旅会谢谓君副董事长表示,长三角一直是内地赴台旅游最重要的市场,而苏州又是江苏的关键之一。台旅会今年的目标是江苏省赴台旅游超8万人。

  据介绍,近日针对大陆居民赴台申请手续出台了各项新措施,赴台天数从原来的10天增加到15天,团体人数门槛从10人降低到5人,可自由活动时间比例也相应提高,赴台湾旅游的价格也比开通初期同质产品价格下降了13%,如原来环岛八日游报价约为9200元,现在则8000元左右。

  从之前赴台游客的反馈意见来看,走马观花式的环岛游已不能满足需求,他们希望能增加更多休闲度假类的台湾游线,或者在旅途中多看些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为适应游客的要求,此次台旅会不仅仅推荐常规的环岛游,着重推介台湾近来最受欢迎的婚纱、保健等主题式旅游,更深入的体验台湾之美。

  苏州国旅正在筹划一系列的赴台特色主题旅游产品,如针对准新人的台湾婚纱摄影游,其他的如高尔夫健身游、温泉美食游、养颜美容游和学生暑期修学游等产品。

  苏州市旅游局局长沈文娟表示,苏州和台湾都是具有悠久历史文化和优美自然风景的城市,两者在旅游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近年来两地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不断加深,相信今后苏州和台湾的来往互通肯定过会更加密切。(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