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蒋文化深具想象空间 后慈湖成陆客观光新体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蒋文化深具想象空间 后慈湖成陆客观光新体验
2009年12月21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台湾军方管制半个世纪的后慈湖今年五月一日将向普通游客揭开神秘的面纱。上世纪六十年代台湾当局策划反攻大陆的“国光计划”时,曾在此建有五座战备办公室。图为三号办公室内陈列的蒋介石客厅。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年开放的后慈湖风景区成为台湾最火暴的热门旅游景点,随着两岸交流日渐频繁,后慈湖也成为吸引大陆游客来台观光的强心针,更为桃园休闲业者带来庞大的陆客旅游商机。

  房地产专家估计,明年来台的大陆商务考察人数将大幅成长,有助于提高东森山庄金鹅渡假村的旅游人数及住房率,未来不仅有助于提升陆客心中的台湾优质渡假村形象,长期而言,更能拓展在大陆的市场品牌,加上东森山庄距离后慈湖不远、陆客对两蒋文化仍深具想象空间等诸多优势下,都是陆客来台旅游的有利条件。

  渡假村总监表示,长期推动地方文化、深耕休闲内涵不遗余力,而后慈湖行程、客家文化、美食与碳酸氢纳泉,十分欢迎陆客前来亲自体会,相信会对于台湾留下深刻的美好回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