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赏萤火 阿里山“与萤共舞”闪亮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夜游赏萤火 阿里山“与萤共舞”闪亮登场
2010年04月12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萤火虫生态主题馆 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大阿里山风景区 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每年一度的“2010阿里山萤火虫季”登场,即日起至6月30日,是阿里山萤火虫的季节,满山点点的萤火虫正努力绽放星光。在经过去年“八八风灾”的后,2010年这块萤火虫重点栖息地仍旧展现生命力。

  阿里山管理处2010年特别规划“萤火虫野放体验”活动,以及4月17日至5月15日的圆潭自然生态园区夜间游览,号召喜爱阿里山大自然的民众共同携手,参与保护萤火虫活动,并担任“萤火虫天使”,以实际行动爱护萤火虫。

  为鼓励民众响应,凡参加报名萤火虫野外放生体验活动,即赠送“2010年与萤共舞精美典藏版icash卡”一张,象征萤火虫生命之光永不熄灭。

  另外,于活动期间前来阿里山地区游玩住宿,可向旅店业者索取2010与萤共舞典藏icash卡抽奖券一张,抽奖办法采累计抽奖,活动开始每3周抽出80名获奖游客,总计抽奖5次400个名额。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