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警察同仁面前举枪自尽 轻生原因不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一警察同仁面前举枪自尽 轻生原因不明(图)
2009年05月12日 10: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顺东遗体准备抬上车。
台警方在寻找手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台中县警局太平分局侦查队分队长许顺东,昨天傍晚当着同仁的面朝头部开枪自尽,让同仁十分错愕,家人更是伤心不已。

  报道称,警方调查发现,46岁的许顺东昨天早上7点,跟值班同仁表示要外出查案,带着枪枝和10发子弹签出。

  不料10点左右,同事一直找不到许顺东,便开始追查他的下落,直到下午3点左右,查出许顺东的手机讯号位于南投县草屯镇中正路一处民宅附近。

  随后太平分局立即派出2个小队前往寻找,直到傍晚6点30分左右,发现许顺东独自坐在乌溪边消波块上,许顺东看到同事出现,立即举枪朝右边头部太阳穴开一枪,身体立时掉进乌溪,卡在消波块中。

  外传许顺东昨天上午曾与妻子吵架,但其妻向警方表示,许顺东昨天一大早即出门,两人不但没有吵架,而且感情甚笃,家庭经济也稳定,育有1子。台警方猜测其寻短原因,认为可能与许顺东完美主义个性有关,也不排除健康欠佳导致,但确切原因仍需厘清。(罗煜明)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