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县初中女奸杀案侦破 遗体只剩白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县初中女奸杀案侦破 遗体只剩白骨
2009年05月12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县去年11月发生的初中女生疑遭奸杀案,警方项目小组根据落网的徐志浩及许姓少年供词,12日在一处偏僻巷弄内找到女学生尸体,但由于死亡时间超过半年,死者已成白骨。目前全案的相关疑点,以及被害女学生的真正死因,正由项目小组深入调查。

  警方调查指出,被害女生去年11月6日原本准备前往学校,疑因与父亲吵架后,负气与另一邓姓少女、隔壁班同学许姓少年(15岁)、徐志浩(18岁)相约出游,两嫌将两女带往新店力行路十一巷曾姓友人住处,先将邓姓少女持铁棒敲昏捆绑,方女听见声响过去察看,随即被两嫌敲昏,随即遭徐嫌性侵,徐嫌又将方女拖到浴室,以刀割喉杀害,随后把尸体丢下防火巷,再以杂物覆盖尸首,邓女醒后由两嫌带离现场,并不知方女惨遭杀害。

  去年12月,警方在中和地区执行临检勤务,徐、许两嫌拒绝盘查,竟然开车冲撞警车,警察开枪击伤许姓少年后将两人逮捕,警方进一步追查发现,两人可能涉及多起性侵害少女的案件。

  警方突破两人心防后,根据嫌犯供词,今日上午前往新店市一处偏僻巷弄内,终于找到遇害女生的尸体,由于少女死亡时间超过半年,只剩骨骸。

  值得一提的是,警方抓到两嫌时,并不知道他们涉及奸杀命案,由于警方开枪击中坐在副驾驶座的许姓少年,一颗子弹卡在少年第7节颈椎与第1节胸椎间,去年12月25日,两嫌还在家长陪同下,于民进党台北县党部举行记者会,要求赔偿。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