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方制动物警察公仔 倡导治安新招成强手货(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警方制动物警察公仔 倡导治安新招成强手货(图)
2009年05月12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为让治安倡导更活泼,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自制了一批动物造型的警察公仔磁铁,不仅造型讨喜,而且实用,大家都想收集,现在成了热门抢手货。

  河马、大象全都穿上警察制服是为打击犯罪?这是台北市警察局新推出的Q版警察磁铁,不同以往拚治安的文宣广告,为了吸引小朋友的目光,特地设计可爱动物警察造型磁铁。

  台北市中山分局侦查队队长唐斯淮表示,“都是警察自己画的,利用勤余时间,这些大都是他(警察)提出构想,到现在大概1、2个月,1个多月。”

  这些图案全是警察利用下班时间,自己一笔一笔画出来,当初只是想达到预防犯罪的目的,没想到却成了小朋友的收藏品。唐斯淮:“小朋友喜欢收集,而且当作所谓的警察公仔,所谓卡通图案来收集,一年我们分为2次到4次,设计不同图案。”

  台“警政署”之前也推出Q版警察公仔,有维安霹雳小组、交通警察和霹雳娇娃,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这回的警察磁铁,体积小、方便携带,可能也会引起搜集风潮。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