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子逗狗时手机铃突响 狗受惊吓咬女子嘴边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女子逗狗时手机铃突响 狗受惊吓咬女子嘴边肉
2009年05月12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高雄市一名张姓女子,看到路旁的哈士奇很可爱,于是蹲下来逗弄,这时手机突然响起,哈士奇可能被吓到,朝着张女的嘴巴咬了下去,当场咬下一块肉,吓得她赶紧向附近大楼管理员求救。

  张女下嘴唇左方被咬掉约一平方公分,经过医生整形修补后没有大碍。回忆当时情景,大楼管理员指出,“看到嘴巴流血啊,真的很恐怖。”

  不过,邻居说,咬人的哈士奇平常还算乖,但是偶尔会乱叫,所以平常大家经过都会离很远,没想到真的出事了。邻居指出,“看到它我们都绕过去,不会去碰它、不会逗它,因为我知道被它咬到很倒霉。”

  事后饲主则表示愿负起责任,与张女谈赔偿事宜。动物专家也说,不管什么狗,它的地域性和自卫能力都很强,所以民众逗弄它时,有些狗会认为被侵犯,甚至会主动攻击对方,对此,民众之后还是不要对陌生狗狗随便接近比较好。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