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劝陈水扁来日方长 吁其勿为难公设辩护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劝陈水扁来日方长 吁其勿为难公设辩护人
2009年05月26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淑珍南迁高雄后,首度北上探望陈水扁。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26日下午将再度出庭,她一早就从高雄搭高铁北上,先去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吴淑珍表示,她很担心卢武铉自杀的新闻会影响到陈水扁,因此会劝陈水扁放宽心,毕竟来日方长。

  对于卢武铉自杀悲剧,吴淑珍表示,“情况是有一点类似啦!我对他(卢武铉)的死很遗憾、惋惜啦,我觉得他不要太冲动,人的生命是很珍贵的,要他(陈水扁)注意身体健康,然后来日方长。”

  对于搬到高雄,吴淑珍显得心情很好,看电视的时间也更多了,吴淑珍透露,“(报道)不是很严重的话,就一笑置之,那如果比较严重,就叫扁办澄清。”她还说有时会看政论节目。吴淑珍在高铁上侃侃而谈,儿子陈致中坐在一旁相当低调,并未对记者说些什么。

  据民进党“立委”高志鹏转述,吴淑珍劝陈水扁不要为难公设辩护人,不过,陈水扁则反呛,如果有能耐,“就赶快帮我解除羁押”。

  高志鹏转述扁珍会面的情形表示,陈水扁抱怨近来因为天气闷热,看守所内有很多白蚁,让他晚上睡不着觉,还跟这些虫奋斗了一个晚上。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