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拍台军设施被捕 绿营称陆客是“刺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陆客拍台军设施被捕 绿营称陆客是“刺客”
2009年05月26日 15:28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陆一家科技公司的董事长日前来台参访,但25日下午他前往台北市基隆路“国军”人才招募中心,对被列为军事设施的建物内部及陈设拍照,随即遭到逮捕移送“高检署”侦办。

  据台湾“今日新闻”26日消息,对此事件,民进党“立院”党团称,“马英九是历任‘总统’中最轻忽‘国家’安全、最轻忽军事安全、最轻忽‘国家主权’的一个‘总统’。”

  民进党“立院”党团干事长李俊毅还质疑马英九称,目前有些陆客来台旅游,是不是“肩负查探军情任务”,成为“刺客”?这种现象让人感到相当忧心,但是马英九竟然说没什么大不了,真的不知道是因为太过乐观,还是麻木不仁?马英九能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吗?

  李俊毅还大肆宣扬称,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台湾的军事安全上,“陆客”已经变成“刺客”!

  比较两蒋时代、李登辉、陈水扁和马英九,李俊毅称,马英九根本是一个“处处以中国为宗主国的儿皇帝”。(韦博)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