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台推AV女优旅拍团 好“摄”之徒不可动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日本在台推AV女优旅拍团 好“摄”之徒不可动手
2009年06月01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球独有的日本AV旅拍团,悄悄在台推出,带旅客直击拍片场,可指定AV女优、尺度与动作,但不能肢体接触,价格虽是一般日本行两倍,仍可招到好“摄”之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遇到不景气旅游业也要出奇致胜。全球独有的日本AV旅拍团,去年底悄悄在台推出,业者打着“女优你指定、姿势由你挑、尺度随你订”的卖点,价格虽是一般日本行两倍,却让好“摄”之徒与AV粉丝趋之若鹜。

  该团打出“梦之女优”的主题,强调是史上首见的绝色日本豪华团,重点在带旅客参观日本A片拍片别墅区,并由日本一线AV女优与限量旅客“实境互动”,除签名会、握手会外,更“清场”让旅拍团用相机拍照。

  AV旅拍团去年首发到日本,带了20多位粉丝客“出征”,与巴西混血的童颜AV女优柚木提娜Rio进行“影友会”,除玩宾果、划拳、一问一答等互动外,还可与她共餐聊天。

  旅拍行程最让旅客“喷鼻血”的,就是“无限制尺度艺术摄影”时间,由事先敲定的AV女优在拍片区内,不管穿着、动作、裸露程度都由旅客指定,当场拍照直击。

  但就像看脱衣舞不能“动手”的规定一样,业者林小姐指出,与女优的近距离接触,限定“只能近观、不能亵玩焉”,除非女优主动贴近客人,旅客若忍不住碰触女优身体,或口出不当语言,将马上被一旁保镳架走。

  此外,AV旅拍团的游戏规则一箩筐,行前得先签下保密协议,包括现场禁用手机拍照与录像,禁止拿盗版A片给女主角签名,拍下的照片与女优透露的个人资料,返台后不得对外泄露等。

  喜欢旅拍的翁先生直指这像是“春梦团”,五天行程要价五、六万元实在很贵,比一般日本团要贵上两倍,但对他们来说,一台相机往往也要这个价钱,若能与小泽玛莉亚等知名AV女优互动拍照,他与友人仍然“乐意之至”。

  林小姐指出,这是岛内影视频道商与日本AV经纪公司、旅游业者的奇想,包括女优与行程都采客制化,还有随团领队与翻译,至今已不少人探询,但为顾及隐密性,未来将采五人以下的小团出发,行程还会缩短到三天两夜,但到时价格恐怕会更贵。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