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庆遗产成谜 疑四房之子力挺王文洋追根究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王永庆遗产成谜 疑四房之子力挺王文洋追根究底
2009年06月02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王永庆长子王文洋大动作赴美告洋状,质疑父亲“死亡时间及状况不明”,但二房长女王贵云表示,父亲死亡时间及状况“没有可能有问题”,不过,传闻中的王永庆四房儿子罗文源则透过律师表达“支持大哥”追根究底。

  王永庆辞世,遗产分配成谜,王文洋为探究父亲庞大资产,大动作赴美纽泽西州高等法院递状,要求法官公布王永庆遗产总额、指定他为遗产管理人外,更质疑王永庆“死亡时间及状况不明”。

  虽然过去遗产诉讼不乏这类案例,因为死亡时间或许和遗产转移有关,但是王贵云认为父亲死亡时间及状况“没有可能有问题”。对于王永庆过世后,遗产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王贵云不愿再发表任何意见。

  之前,王贵云曾有意与王文洋接触,了解其想法,但是昨日王贵云转趋低调,不愿透露是否已与王文洋会面,以及双方的谈话内容。

  相较于王贵云不认同王文洋的想法,传闻中王永庆四房长子罗文源则公开挺“大哥”查明父亲死亡时间及遗留资产状况,不过,他也强调,探究真相的手法宜和缓些。

  罗文源昨日透过委任律师指出,至亲生死此等重大之事,真的有必要弄清楚,且王永庆辞世前未带医疗团队赴美,确实不符合其过去习惯。

  据了解,王文洋在过去半年间曾与三房协调沟通,但迟迟未获清楚明确的回应,才会大动作赴美告洋状,未来王文洋可望进一步增加律师阵容,务求厘清王永庆辞世以及遗产分配等各项疑点。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