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者评估称两岸定期航班应降价1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旅游业者评估称两岸定期航班应降价15%
2009年06月03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两岸定期航班下月上路,台民航部门2日宣布两岸航权分配结果。旅游业者评估,两岸航班正常化后,机票价应可调降一成至一成五。民众认为航空业者再不降价就是“麻本不仁”。

  对于民众关心的机票价格,台“民航局长”李龙文强调,两岸班次大为增加下,票价确实有调整检讨空间,业者应适度降价。

  不过华航、长荣、华信、立荣、复兴等业者不愿正面回应票价问题,只表示还在评估中。

  民众蔡先生表示,航空公司过去在两岸航线已赚了不少钱,消基会和官方单位也一再道德劝说,“业者再不调降就是麻木不仁,让人感觉死要钱”。

  旅游业者陈振宏指出,两岸航班增加了1.5倍,航空公司至少要降价一成至一成五。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