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4日将实施“万安演习”综合演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门4日将实施“万安演习”综合演练
2009年06月03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县2009年度全民防卫“万安32号演习”将于4日登场,综合实作演练项目为重要基础关键设施安全防护、战时航空事故抢救、及大量伤病患医疗救护,期能有备无患。

  金门县府表示,金门县“万安32号演习”将于明天上午举行。这次演习综合实作演练进行一个上午。其中,重要基础关键设施安全防护是在金酒公司金宁厂实施,战时航空事故抢救在尚义机场,大量伤病医疗救护则是在金门医院。

  金门县“万安演习”综合实作,参演单位包括金门县府、金门防卫指挥部、金门航空站、金门医院等30多个机关、社团。金门县府表示,透过演练希望磨合相关单位联合救灾应变,做到有备才能无患。

  此外,金门县府说,金门县“万安演习”的防空演习,预定在6月23日实施。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