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扬言离婚 台北县一男子剖阴茎“自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妻子扬言离婚 台北县一男子剖阴茎“自宫”(图)
2009年06月12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县一名中年男子因怀疑妻子外遇,11日凌晨两人爆发口角,妻子气愤扬言“干脆我们离婚好啦”未料男子因此受刺激,突然冲进浴室持利器割腕,接着又切割生殖器官“自宫”,当场鲜血四溅并痛得大叫,其妻发现赶紧报案,所幸及时送医缝合,未来不至于影响泌尿功能及性能力。

  警方调查,切割生殖器自残的男子张义能(48岁),与妻结婚十多年,两人育有一名17岁女儿。邻居表示,夫妻俩感情不太和睦,常因细故激烈争执,“常听到他们吵架,还将一些瓶瓶罐罐丢下楼。”

  警方表示,昨晨近一时,张男怀疑妻子红杏出墙,两人又爆发口角,大声争执场面火爆,张妻气愤回答:“那干脆我们离婚好啦!”不料张男大受刺激,情绪激动冲进浴室,先持利器割腕,接着脱下裤子,朝自己生殖器官一刀划下,伤口长近5公分,椎心剧痛令张男痛苦大叫。

  张妻听闻哀号声,连忙跑进浴室察看,眼见丈夫挥刀自宫,下半身鲜血淋漓,她吓得掩面痛哭,连忙报警呼救,并告诉门外的女儿:“你现在别进来喔!妈妈会处理!”救护人员赶抵,担心伤者失血过多,连忙先将生殖器套绑住止血,迅速送往医院急救。

  医院指出,由于及时抢救伤者的患部在经过手术缝合之后,目前伤势已无碍,日后泌尿与性功能也不会受影响。但警消在现场没发现“自宫工具”,根据伤口分析,可能是美工刀之类的利刃。

  附近街坊表示,这家人自从搬来后,与邻居互动仅止于点头,几乎没有聊天对话,连住户分摊修理公寓对讲机及门锁的费用,面对邻居登门收取费用,张妻都直接回应“家里没钱,付不出来!”“他们上个月就吵过了,当时还听到女方嚷着要拿刀砍老公。”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