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道士剪裤迷奸弱智女游民遭重判20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一道士剪裤迷奸弱智女游民遭重判20年
2009年06月14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4日电 台湾一名道士黄正堂以捡到手机为由,将一名弱智女游民骗回家,迷昏对方后剪下裤管,加以性侵,又抢走被害人1600元(新台币,下同)。虽黄某声称剪下裤管是要当抹布,但法官不相信他的荒谬说法,日前将他重判有期徒刑20年。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高雄地方法院判决指出,黄正堂(48岁)去年3月刚出狱。去年10月4日中午,在高雄市住家附近,见一名弱智女游民颇有姿色,于是以捡到她的手机为由,将女子骗回家。

  女游民随黄回家后,先吃了黄准备的稀饭及鱼,然后进房睡觉。傍晚醒来后,黄帮她准备汤饺当晚餐时,趁机掺入一种药物,女游民吃下后不省人事。黄正堂见女子昏迷后,拿剪刀剪开女子的牛仔裤、皮带、内裤。此时,女子突醒来,黄正要动手脱去她的内衣,但她无力反抗,被黄捂住嘴巴性侵得逞。

  女子隔天醒来后,发现自己的牛仔裤、内裤与皮包都被剪破,就连皮包里的1600元也被黄抢走,马上报案。警员赶到后,除把被害女子送医验伤,并采集尿液检体,也在房子里找到女子被剪开、就像一块布的牛仔裤、内裤与皮带、皮包等证物,黄回家时也被逮捕。

  黄正堂应讯时否认强奸,声称他和女子一起到海边玩,回家后对方说要帮他拖地,因实在找不到抹布,才剪下对方牛仔裤裤管擦地板。黄甚至还说:“那女的全身臭臭的,我是好心收留。我的品味没那么差。”

  由于警方找到的牛仔裤,从裤管一路剪到裤裆,不像黄正堂所说只剪下裤管当抹布,加上女子尿液验出药物阳性反应,女子下体检体的DNA也与黄相符,法官认定黄正堂犯行明确。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