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失恋毕业生创作动画夺法国动画影展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南失恋毕业生创作动画夺法国动画影展奖
2009年06月15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南艺术大学一名毕业生马匡霈以自身失恋经验,创作出6分钟的动画,叫做“我说啊,我说”,描述男孩失恋搬家的过桯,勇夺法国安锡动画影展杰出表现奖。

  失恋的男孩心好像被电锯切开心脏,他决定搬家,离开熟悉让心痛的场景,重新再开始。不过他搬到了新家,却一直收到陌生人寄来的信件,无法退还,他渐渐的和从来没见过面的那个人,发展出一段暧昧又诡异的感觉。

  这段片长6分钟的动画“我说啊,我说”,就是台南艺术大学音像动画研究所毕业生马匡霈的创作,参加法国安锡动画影展毕业类创作,由60件作品里脱颖而出,得到杰出表现奖。

  华人里也只有香港的“麦兜故事”得过最佳动画长片,马匡霈目前在服兵役,他知道得奖后表示,因为故事由他自身的失恋经验而来,制作过程真的是刻骨铭心,常常是边做边哭,得奖证明失恋经验没有白费,人生真的是有得也有失。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