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离谱抢劫:1妻2夫3人同行 为吸毒戴绿帽也甘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离谱抢劫:1妻2夫3人同行 为吸毒戴绿帽也甘愿
2009年06月18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妻2夫基隆行抢时,把开山刀遗留在现场
桃园县杨梅镇这栋大楼3楼就是3人租屋同居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为了有毒吸,戴绿帽也甘愿?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男子邹清龙今年2月出狱后,发现老婆林佩瑜劈腿与周俊和在一起,邹某为了毒品来源,忍下这口气,还在桃园租屋与林、周同居。3人4月间一起到基隆抢钱买毒,被警查获时,周某见林女袒护正牌老公,竟醋劲大发,供出邹某当天也涉案,“三人行”关系连警察都斥为离谱。

  警方调查,邹清龙与林佩瑜为夫妻关系,两人都有毒品前科,邹某因吸毒被强制勒戒,今年2月出狱后,发现老婆劈腿另与有毒品前科的周俊和交往,但因为3人的毒品来源都靠周某行窃筹钱供应,邹某明知戴绿帽,也只能忍气吞声,4月间邹某还在桃园县杨梅租屋,3个人一起同居,上演“三人行”。

  4月间因缺钱买毒,3人一起到基隆一鱼市,由周、邹2人分持铁锤、开山刀,敲昏吴姓被害人,抢走皮包内的2.5万元买毒解瘾;辖区基隆市警一分局调阅监视器,锁定周某涉案车辆,再调阅通联纪录追查,查出邹某、林女夫妇2人也涉有重嫌,追查过程中,还意外发现,3人经常发话的地点竟都相同,显示3人可能住在一起,3人关系一度让侦办警察百思不解。

  周某与林女2人日前因毒品案被桃园警方查获,目前在狱中服刑,基隆警方厘清相关证据后借讯2人,林女应讯时刻意袒护正牌老公邹某,对抢案当天过程都未提到邹某;“情郎”周某见此竟忍不住醋劲大发,供出邹某当天持开山刀一起犯案等情节。

  警方16日晚循线到桃园邹某住处,把邹某逮捕到案,邹某承认当天和林女、周某一起到基隆犯案,警方问邹某与周俊和是否有仇隙时,邹某马上说,“有,因为他跟我老婆在一起”,让警察傻眼。

  周、邹2人在警讯中还一齐回护林女,称2人犯案时林女都在车上睡觉,昨天讯后将3人依强盗罪嫌移送检方侦办。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