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苗栗男子离奇裸身自杀 割掉生殖器后再切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苗栗男子离奇裸身自杀 割掉生殖器后再切腹
2009年06月20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苗栗徐姓男子疑因服用药物、毒品导致精神状况不佳,19日竟在家里持刀割掉生殖器,再切腹身亡。

  徐母见儿子以如此激进方式了结生命,差点昏厥过去。她表示,儿子死前一天才说有“阿飘”要跟他索命,而且8只“阿飘”就像蜜蜂绕着他飞,谁知第二天就自杀。

  检察官张文杰率法医刘启冬相验,证实因切腹造成出血性休克致命,不排除32岁徐姓男子因药、毒物造成精神方面问题,已采检体化验。

  警方调查,平日帮父母亲养蜂的徐姓男子,数月前因酒驾公共危险罪服3个月劳役,2周前才释放。

  徐母说,出事那天上午他们还一起出门工作,中午要煮稀饭给他吃,他说身体不舒服要休息,下午就让他一人在家,没想到傍晚5点多回到家,就看到他全身赤裸、浑身是血,趴在一楼小房间床上,将遗体翻身看到肚破肠流,简直被吓坏了。

  警方到场搜证,发现死者左手臂有三道不深的刀痕,分析是自杀前划伤,而下体前半截阴茎几乎被切断,仅皮还相连,肚子刀伤有20多公分长。

【编辑:刘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