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服用7个月女性荷尔蒙 减寿也要变女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生服用7个月女性荷尔蒙 减寿也要变女人(图)
2009年06月25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姓男生渴望成为女性,服用女性荷尔蒙七个月后,已有娇娇女人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与其过漫长却了无意义的男性人生,宁愿过短一点却快乐的女性人生”。新竹市玄奘大学谢姓男生已服用七个月女性荷尔蒙,明知变性会缩短寿命也无悔,未来志在当一名保障“跨性别族群”权益的法官。

  读法律系一年级的他,身形纤细,身高一百六十一公分,体重五十三公斤,准备改名“欣雯”。如今生理心理都准备好变成“她”,还交了男朋友,走在路上,十个路人九个喊他“小姐”。

  “我跟父母充分沟通,他们很镇定”。谢姓男生说,上大学前,写了一封长信给父母,身为独子,深知父母内心的冲击,“可是性别如此发展不是我能控制的。”

  他感谢父母和他讨论未来的路,一路陪着他看医生;他也尊重父母比较喜欢看他穿男装,“假日回家前,会取下耳环、不擦唇膏、不穿高跟鞋、改穿长裤。”

  他说高二时,无意中从PTT跨性别版上有了觉醒,“原来我的内在是女生”,难怪与男生一起看辣妹时,别人兴奋喷鼻血,他却满心羡慕。

  只是改变性别的过程造成人际关系巨变,有朋友从此视他如空气,有人当众笑他是“变性金刚”,他也曾想过放弃,“但我不能说服自己”。

  也有同学欣赏他,一名学长就说,“欣雯”是吉他高手,很有才华,乐团力邀他加入,是男生或女生都无所谓;他交往三个月的男友说,欣赏他的个性,愿陪他慢慢努力变成她。

  “谢欣雯”说,吃药后皮肤变得光滑,胸部凸起,胡子变稀疏,最明显的是变得爱哭,容易被感动,心态上转趋感性。

  昨天考完期末考,他开始找打工,决定存变性手术费,“台湾三十万、泰国五十万、美国一百万”,他都打听好了,期待毕业时能完全变女生,那将是正式改名为“谢欣雯”的一天。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