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所办媒体传丑闻 男员工遭同事性骚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所办媒体传丑闻 男员工遭同事性骚扰
2009年06月25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吕秀莲刚创办的玉山媒体办公室,近日传出男性员工遭男同事性骚扰疑案,这名网上昵称为Sunnyvic的80后张姓员工,在个人网上惊爆,他在不同时间,在办公室遭男同事抚摸等疑似性骚扰。

  此事惊动玉山媒体高层,并紧急向人在美国的吕秀莲报告,公司高层表示,吕则越洋指示,要尽速让事件真相水落石出。

  这名张姓员工本月8日在网上自述:“我被男性同事抚摸了啦!吓死人了,快速的从肩膀顺势摸到腰之后还掐了我养(应为痒)一下,不舒服啦,真的不舒服啦。”本月15日,他又控诉:“早上一名男同事对着我说……你看,我是小骚货,接着把他的内裤拉出来给我看!……强烈的不舒服。”

  张姓员工后来回应网友时也说,这两起事件是不同的男同事所为。网友对此讨论热烈,有人亏他:“看来你是他的菜。”有人建议他应要求对方:“下次穿丁字裤再来现。”

  对此,玉山媒体高层主管昨紧急会商,公司总经理徐松川说,昨已与因母病告假的张姓员工联络,确认网上的留言确为张员所留,玉山媒体将依《两性工作平等法》相关规定,尽速查明真相,并依调查结果,给予适当处分。

  在玉山媒体主管要求下,张姓员工已将个人网上的时间轴设为私密状态,据了解,张员在公司负责玉山媒体网站维护,也替吕秀莲与网友互动,个性活泼,外型清秀,已有一要好女友。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