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轿车冲入家具行 店员直呼像拍电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一轿车冲入家具行 店员直呼像拍电影(图)
2009年06月29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轿车撞进家具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吓死人了,好像在拍电影喔!”店员惊魂未定地说。台湾一名陈姓男子疑似酒驾开车失控,前晚途经宜兰县五结乡兰阳大桥后下坡,车身高速侧滑冲进左侧家具行,整辆车撞得稀烂,家具碎落一地,车上3人送医都没有生命危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位于兰阳大桥南端的家具行前晚11时许还在营业,店员正带客人看家具,突然听到“吱”一声尖锐摩擦声,接着“轰”的一声,整台银色小轿车侧撞进来,迎路整片落地玻璃撞碎,家具被撞飞,霹雳啪啦一片狼藉。

  前座的驾驶人和乘客自行逃出,乘客吓得呆坐地上,一脸茫然,陈姓驾驶则一边说“抱歉”,一边口吐鲜血,后座还有一人因车门变形被困车内。店员赶紧安抚陈姓驾驶人,打电话通知消防队。

  家具行老板何馨惠说,轿车冲进来的地方原本是办公区,上个礼拜重新整修,才把办公区换到后方,幸好店员和客人都没有受伤,不过店内财物和无法营业的损失惨重,暂时难以估算。

  警局车祸处理小组要求医院对21岁的陈姓驾驶人抽血检测,酒精浓度未达公共危险标准。由于车上3人都受伤治疗中,警方初判是轿车高速失控,详细原因还待调查。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