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妻毒死婆婆5年后开馆未腐 乡亲:尸骨未寒有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陆妻毒死婆婆5年后开馆未腐 乡亲:尸骨未寒有冤
2009年07月01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检警会同家属在死者墓园开棺验尸
    涉嫌毒死丈夫不成的文小娟,向警方坦承因跟婆婆不和,5年前竟在炖煮的补药中下农药,毒杀婆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狠心大陆妻子文小娟企图毒死丈夫不成,被捕后坦承五年前毒死婆婆。对此,检警日前开棺验尸,发现婆婆遗体虽已下葬五年,但近八成尸身仍完好,法医当场解剖采集内脏检体,甚至胃内仍有食物残留,将带回法医研究所化验是否毒物反应。家属和当地乡亲昨议论纷纷,直说:“尸骨未寒!一定有冤屈!”

  新竹地检署检察官冯浩庭,为厘清死者沈李勤妹是否中毒身亡,昨在家属同意下,会同法医开棺验尸,检警发现死者尸身完好,身体八成未腐化,法医解剖并采集检体,检验是否有毒物反应。

  文女丈夫沈春炉则陪同检警开棺,他虽不舍母亲死后还被打扰,仍配合调查:“希望快查清楚!”沈春炉的侄儿则说:“希望验得出来,将文女绳之以法!”

  检警调查,农民沈春炉(49岁)十年前到海南岛迎娶文小娟(36岁),两人育有一对子女,文女生子后夫妻常吵架,甚至拳脚相向,文女心生怨怼,今年3月购买农药“加保扶”粉末,加入早餐菜包让沈春炉吃下,沈送医捡回一命。

  今年4月间,文女再度下毒,沈春炉毒发送医,经医师提醒,家人才恍然大悟,可能是文女下毒。沈春炉后来回忆,母亲五年多前猝死时,也是口吐白沫、脸色发黑,怀疑是文女下毒手报警。

  警方先在废弃橱柜中找到农药“加保扶”后,文女除坦承企图毒死丈夫外,还坦承不满婆婆常要她下田做粗活,将农药加入补汤里,毒死婆婆。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