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县查扣200多箱含古柯碱甜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桃园县查扣200多箱含古柯碱甜酒
2009年07月01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法务部门调查局桃园县调查站今天下午宣布侦破一起在进口甜酒中含古柯碱的案件,并查扣200多箱酒品。

  桃园县调查站日前接获线报指出,在岛内夜店中深受欢迎的一款甜酒内,疑似含有古柯碱成分,全案经调查后发现酒品内确实含有相关成分,因此桃园、高雄市调查站连手出击,查缉进口酒商。

  调查站指出,甜酒经过内部化验,并且借用精密仪器检测后,均发现甜酒内含有古柯碱成分。

  调查站下午宣布侦破全案,并查扣200多箱甜酒,同时将申请进口的酒商函送检方侦办。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