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睿靓学校教琴月收入仅6900 难抵高级住宅开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睿靓学校教琴月收入仅6900 难抵高级住宅开销
2009年07月08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儿媳妇黄睿靓日前前往高雄新兴高中应征钢琴老师,校方透露,确定有3位音乐班的初一新生,要选黄睿靓的钢琴课。从9月1日开始,黄睿靓将成为学校的外聘音乐教师,月收入新台币6900元。

  学校校长说,今年的音乐班初一新生,有3位学生指明要黄睿靓当他们的音乐老师;根据了解,届时黄睿靓以讲师的身份一对一教学,每堂课575元,3个学生,每周上一次课,一个月进帐6900元。

  外界好奇,扁家南迁,陈致中到党部当义务法律顾问,黄睿靓教琴一个月收入才6900元,对住高级住宅的陈致中一家三口来说肯定不够,或许对他们来说,扭转外界形象,比实质收入更重要。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