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8岁男童与父亲看色情片后涉嫌猥亵4岁女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8岁男童与父亲看色情片后涉嫌猥亵4岁女童
2009年07月12日 1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中县一名8岁男童跟着父亲看色情片,事后有样学样,涉嫌脱掉邻居4岁女童裤子,对她做出猥亵动作。女童母亲亲眼目睹此事,赶紧带女儿去验伤,男童母亲也不敢相信孩子犯错,在派出所崩溃大哭。

  4岁女童疑似遭隔壁邻居8岁男童猥亵,女童家属到派出所报案,男童母亲也不敢相信小孩做出离谱行为,难过地痛哭,男童的母亲说,“很丢脸,我要怎么办?”

  女童母亲拿出验伤单指控,并说自己亲眼目睹女儿遭到男童欺负,女童的母亲控诉,“动作你知道吗?一边亲脸颊……”女童母亲指证历历,表示这都是男童父亲当着小孩的面看色情片,让小孩有样学样。女童的母亲说,“他(男童)爸爸平常给他看色情片!”

  男童的父亲则说,“我们父母亲不在,我儿子放黄色的给你看,你做叔叔的不会说?过不过分!”男童的父亲否认在孩子前面看色情片,辩说是女童的父亲来他家和他的儿子一起看色情片。目前警方和社工已经介入调查,同时进行辅导。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